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Warwick Avenue - Duffy

这首歌是英国威尔士歌手Duffy的作品,艾靡・安・黛菲生于威尔士圭内斯郡班戈市,以名字“黛菲”普遍为人所知,是曾三度提名葛莱美奖的创作歌手。 这首伤心情歌“Warwick Avenue”则唱出了Duffy在车站遇见前男友的心情故事。Duffy的如被烟熏过的嗓音娓娓道来,沧桑、深邃,如六十年代唱片上的一块咖啡渍,沁透了怀旧的醇美芬芳,摄人心魄,温暖我心。而细细琢磨起字里行间,那爱的割舍,那离别之时的痛彻心扉却逼着自己平静的面对的折磨,却又令人心寒。

当我来到沃里克大街

请在地铁口与我相见

我们要谈的无需很久

(那便是)答应我永远不会跨出界限

当我来了沃里克大街

请抛开过往现实一点

别因为我出现在此

就以为我们还一如往前

别因为我无泪可拭

就以为你只是伤我很浅

宝贝我不再回你心怀里卧

你以为你在爱我可你爱错

近来我已被困扰无法摆脱

你以为你在爱着我

但(现在)我想要解脱

宝贝你伤害了我

当我来到沃里克大街

我们会消磨一个钟点

而不会超过两个钟点

你我已经没有机会再次辩解

(因为)我已给出答案

现在就请你离开得痛快一点


评论 ( 1 )
热度 ( 87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