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Built to Last - Mêlée

最近一直在单曲循环的一首歌

Built To Last是来自于Melee的一支单曲,曾被三星手机i908e做为主题曲。主唱男声干净温暖。周五的推荐希望能喜欢。

首支单曲“Built To Last”,就在流畅的摇滚音乐线条中流露出乐团沉稳、洗炼的歌声情感;钢琴情歌小品“Can't Hold On”描述着Chirs听见自己所认识的朋友突然过世的消息后,反省自我对于情感表达的麻木;“Imitation”这首歌则是在承受压力之后所领悟到给予支持的重要;“Rhythm Of Rain”这首歌的灵感则是深受卡翠娜飓风的启发。此外,乐团也重新诠释了Hall & Oates的1981年TOP 5单曲“You Make My Dreams”。

I’ve looked for love in strange places,

我曾在陌生的地方寻找爱


melee[1]

but never found someone like you.

但从未找到像你一样的人

Someone whose smile makes me feel I’ve been holding back,

你的笑容让我魂牵梦绕

and now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而现在我没有什么能做的

Cause this is real, and this is good.

这一切是多么真实,多么美好

It warms the inside just like it should,

正如我期待温暖我心怀

most of all most of all it’s built to last it's built to last it 's built to last

而且会直到永远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