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Put A Record On - Unkle Bob

加班日,先让耳朵活起来...

作者/乐队-Unkle Bob-Put A Record

厂 牌 – JustMe
风 格 – Alternative Pop / Indie Pop / Acoustic

Unkle Bob于2002年成立于苏格兰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在经历数载沉浮后,逐渐发展成为现在受英国流行音乐界瞩目,各大音乐媒体竞相关注的独立流行摇滚乐队,并先后在澳洲,新西兰,美国,德国等国家进行国际巡演。

 
Unkle Bob的成功一方面取决于乐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另一方面由于它的诞生地是苏格兰,因此在成长中也受到了苏格兰地方媒体和音乐组织的极大关注和支持。“苏格兰人”日报在报道“安克.鲍伯”时称其为“苏格兰的骄傲”,并这样来形容乐队:他们具有让人不可置信的声音,好象贯穿在你这一生所收集的所有唱片中,这些唱片包括Pink Floyd(粉红佳人), Van Morrison(万.莫里森), John Lennon(约翰.列农), Tim Buckley(汀.巴克利),Bob Dylan(鲍勃.迪伦), Velvet Underground(天鹅绒地下铁), Carole King (凯洛国王)and John Martyn(约翰.马汀)。 
Unkle Bob的歌曲能够使你想起REM, Shack, Prefab Sprout, The Pernice Brothers, 和Radiohead那些非常著名的主流乐队,他们将这些乐队的不同风格很好地融合在自己的音乐元素中,因此你很可能在“安克.鲍伯”的一首歌曲里感受到所有这些乐队的影子。“安克.鲍伯”在2006和2007年分别推出了“The Hit Parade” 和“Sugar and Spite”两张唱片,其中以“Sugar and Spite”命名的伦敦首场演唱会于2006年10月24日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