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Anaesthesia - Maximilian Hecker

晚安曲。

Maximilian Hecker的《Anaesthesia》—麻木。

     包了几束花,给文竹修剪了多余的枝条,啃了一个甜的泰国芒果,突然好想吃西瓜,满脑子空想很多事情直到强迫自己清空,想去做的事情有很多,碍于现实不能实现,只是也不会放弃,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去完成。

     当一天过去,安静下来的时候打开台灯想看一本书,好像自己真的很久没有看书了,把书合上,让我把这首歌发完再去培养睡意吧。

Have a good dream!

She woke me up at night

深夜里,她把我轻轻唤醒

To carry me outside

将我带入静谧的夜空

We hid in deeper forests

匆匆躲进密林深处

And fainted in the dark

双双陶醉于夜香之中

Anaesthesia

陶醉其中

Anaesthesia

被你陶醉

Shining, brilliant and darkness

时而眼前闪耀,时而光明冲天,时而投向黑暗

No more need to run

完全没有了逃脱的心思

Oh, tonight is the night of my life

哦,今夜才是我的生命之夜

And tomorrow is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明天正是我生命新的起点

Cause you are there to hold me

只因有你将我拥在怀中

And I sing

我开始歌唱生命

Anaesthesia

陶醉其中

Anaesthesia

被你陶醉

Shining, brilliant and darkness

时而眼前闪耀,时而光明冲天,时而投向黑暗

No more need to run

完全没有了逃脱的心思

Oh, tonight is the night of my life

哦,今夜才是我的生命之夜

And tomorrow is the first day of my life

明天正是我生命新的起点

Cause you are there to hold me

只因有你将我拥在怀中

And I sing

我开始歌唱生命

I wallow in sounds of flapping wings

展翅的节奏令我痴迷

Flying in darkness while she sings

歌声飘荡在无尽的夜空

Oh my lord, I will be

啊,我的爱神,我愿永远属于你

I wallow in sounds of flapping wings

展翅的节奏令我痴迷

Flying in darkness while she sings

歌声飘荡在无尽的夜空

Oh my lord, I will be

啊,我的爱神,我愿永远属于你


评论 ( 3 )
热度 ( 85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