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无名歌 - 曹方

       

原来我没有机会

从来眼中的 只是尘埃

化作一句轻言 幻灭心中所念

故事终了 最后 是起点

       《wanderlust·流浪癖》这张创作大碟中最期待的一首歌就是这首《无名歌》,其实早在几年前曹方就已经简单的分享过这首歌的旋律,记得当时还甄选了歌曲的歌词,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一直心心念念着这首歌的完整版。

       因为这张专辑港台版的率先推出了,翻墙听到过之后就更加坚定了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心情。曹方的歌,歌词是精髓,因为都是她自己作词作曲,歌曲本身所表达的意义更加深刻,每一个听曹方歌的人们所想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这张专辑可以算是曹方的转折,更加成熟的探讨对于生活和爱的见解和所感。

作曲 : 曹方

作词 : 曹方

天上云朵数一数有几朵

伸手掠过不能带走一朵

夕阳经过彩虹桥溪流河

一闪过 那背影

谁见过


爱慕的人数一数有很多

可是他们哪一个属于我

月圆人缺 野山坡 蜻蜓追

恍惚里 那背影 成一对


原来没有人 知道

从来没有人 在你周围

捧出一颗眼泪 化作河里的水

划破有情人的心扉


原来我没有机会

从来眼中的 只是尘埃

化作一句轻言 幻灭心中所念

故事终了 最后 是起点


天上云朵数一数有几朵

伸手掠过不能带走一朵

夕阳经过彩虹桥溪流河

一闪过 那背影

谁见过


爱慕的人数一数有很多

可是他们哪一个属于我

月圆人缺 野山坡 蜻蜓追

恍惚里 那背影 成一对


原来没有人 知道

从来没有人 在你周围

捧出一颗眼泪 化作河里的水

划破有情人的心扉


原来我没有机会

从来眼中的 只是尘埃

化作一句轻言 幻灭心中所念

故事终了 最后 是起点


评论 ( 5 )
热度 ( 88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