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海鸥 - 曹方

感觉已经等了很久很久,三年,终于等到你。

        单曲《海鸥》试图从纯女性视角探索和剖白爱情的模样。轻灵的海鸥在天际自由来去,象征心中的自我和梦想,正如少女时代心性单纯,敢爱敢恨,却对爱懵懂,往往爱上的是爱情本身;而经历了情爱纠缠和妥协之后,才懂得爱情并非自己想象的面目,只有正视自己的内心,才能以更成熟坚韧的力量成就更完整的“我们”。整首歌以忧伤的旋律起始,却在忧伤的...

用松懈的誓言

触碰到你的脸

用惭愧的语言

搭上了你的肩

又是一天

不是昨天

微风吹着夜晚

谁和谁的未来

随便选了答案

愿意迷信答案

那天

是不是明天


做梦的人是不是已经离开了

每颗心都上锁

讨厌如此敷衍却无从认真了


因为你就是我的杯子

盛着我所有喜怒哀愁

而我非你的窗子

容不得张望溜出了不安

因你是我的杯子

我竟然忘了你是空的

而我是你的影子

交换不了手中的戒指


拿走我的微风

你可以拿走我的海鸥

从你的心到我的脚跟

爱的浓淡已无从考证

喔…… 拿走我的


行李还没收完

匆匆走在路上

寂寞跌入空挡

错过了热的饭

又是一天

不是昨天

烈酒喝了几杯

谁和谁的陌生

旅行过一大圈

最后归于陌生

那天

是不是明天


做梦的人是不是已经离开了

每颗心都上锁

讨厌如此敷衍却无从认真了


因为你就是我的杯子

盛着我所有喜怒哀愁

而我非你的窗子

容不得张望溜出了不安

因你是我的杯子

我竟然忘了你是空的

而我是你的影子

交换不了手中的戒指


拿走我的微风

你可以拿走我的海鸥

从你的心到我的脚跟

爱的浓淡已无从考证

喔……

拿走我的 拿走我的

还可以做一个梦吗

我可以这样爱你吗


评论
热度 ( 55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