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Mr. Lonely - Bobby Vinton

致敬经典,致敬老音乐人。

      孤独,我是孤独先生

      我一无所有

      我那么孤独,我是孤独先生

      希望着能有人给我打电话

      我是一个士兵,孤独的士兵

      远离家园,无人祝福

      这就是为什么我孤独,孤独先生

  ......

《Mr. lonely》是Bobby Vinton在1962年收录于专辑Roses Are Red的一首歌,这首歌创作于50年代末Vinton作为牧师助理服役于军队时,主题是“被送到海外的士兵并且和家里没有交流”,这是他的成名之作。 1964年获得美国单曲榜第一名后,而后亦继续在单曲榜上停留。

Lonely, I'm Mr. Lonely

孤独,我是孤独先生

I have nobody for my own

我一无所有

I am so lonely, I'm Mr. Lonely

我那么孤独,我是孤独先生

Wish I had someone to call on the phone

希望着能有人给我打电话

Now I'm a soldier, a lonely soldier

我是一个士兵,孤独的士兵

Away from home through no wish of my own

远离家园,无人祝福

That's why I'm lonely, I'm Mr. Lonely

这就是为什么我孤独,孤独先生

I wish that I could go back home

我希望我能回家

Letters, never a letter

信件,没有给我的信件

I get no letters In the mail

邮箱里没有信件

I've been forgotten, yes, forgotten

我已被遗忘,是的,我被遗忘

Oh how I wonder, how is it I failed

噢,我想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失败

Now I'm a soldier, a lonely soldier

我是一个士兵,一个孤独的士兵

Away from home through no wish of my own

远离家园,无人祝福

That's why I'm lonely, I'm Mr. Lonely

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孤独,我是孤独先生

I wish that I could go back home

我希望我可以回家


评论
热度 ( 79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