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Your Call - Secondhand Serenade

来首老歌吧,虽然这首歌已经发行很早了,但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已经在读大学。

这首歌出自John Vesely的第二张专辑《A Twist In My Story》,这也是他到独立厂牌Glassnote的第二张专辑。John Vesely邀请了几位重量级的摇滚制作人作为专辑的幕后推手:为摇滚天团Nine Inch Nails制作过专辑的Danny Lohner,以及超级Emo制作人Butch Walker,他曾为已经功成名就的Emo乐队Fall Out Boy创作了诸多好歌。如果说《Awake》还偶尔能温暖一下,让人心情平和,那么这张《A Twist In My Story》则更适合随着节奏摇头晃脑。John Vesely在谈到这张专辑的时候说,他的创作方式实际上延续了首张专辑,只不过这个过程变的更加复杂,包括音乐的层次和歌曲表达的意境都更加成熟。新的创作环境,新的创作过程,促成了Secondhand Serenade这张更加激情更加好听的《A Twist In My Story》。

“John Vesely,一位沿着自己生活轨迹诉说故事的人,正在他无尽的故事长河中推出新的波澜。”他的歌总是在诉说着生命中的故事,2005年,John为自己想好了一个艺名——Secondhand Serenade(二手夜曲),毛遂自荐到独立厂牌Glassnote。  Secondhand Serenade的音乐具有Emo的速度感和旋律感,但歌曲意境却没有大多数Emo乐队那么怪异、阴郁。对于一个摇滚男歌手来说,他的嗓音还略显稚嫩,可以说是介于男人与男孩之间,算是特色之一。————部分资料来源网络收集。

评论 ( 4 )
热度 ( 168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