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Better Off - Lindsey Ray

Better off”,淡淡的钢琴开场,入耳的女声有那么点闲适,无忧无虑,喜欢唱”la la…”时透露出的慵懒,又喜欢每段结尾词那故意上翘的音调,可爱而不做作,自然而不刻意亦如歌词的朴实,简单的歌词,清新的曲调,钢琴伴奏曲温暖的犹如绝望中亦有希望出现,摧毁后仍能重建。

网上有关Lindsey Ray的资料并不是很多,所有能搜到的就是她是出生于美国缅因州的一名Indie歌手,最初在纽约开始自己的音乐生涯,之后她又去洛杉矶继续发展。这首Better Off是她今年8月最新专辑《Goodbye From California》的一首

放上部分歌词:

And so the question that you chose to ask

那么说你选择问的问题是

“Will it be better where we’re going?”

“我们将要去的地方会不会更好”

And though the answer I don’t know for fact

虽然我不知道确切的答案

Still my heart is saying “Oh yes”

但我的心在说着“是”

La da da da da da da da

La da da da da da da da


评论 ( 11 )
热度 ( 363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