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Nocturne - Secret Garden

关键词: 天籁  神秘园  “夜曲”

音乐溶合了爱尔兰空灵飘渺的乐风以及挪威民族音乐及古典音乐,乐曲恬静深远,自然流畅,使人不知不觉便已溶入其中。

1995年,神秘园凭借一首仅有24个单词的单曲“夜曲”一举获得在欧洲拥有最多观众的欧洲电视歌曲大赛的金奖,创下了40年来这个具有极高声望的大赛从没有一部器乐作品获金奖的奇迹。词作者为Peter Skavlan。演唱者Gunnhild Tvinnereim。

神秘园(秘密花园,英语:Secret Garden)成立于1994年,是一个新世纪音乐二人组合,同时是新古典音乐的代表。


这个组合由来自爱尔兰的小提琴家芙露娜·雪莉(Fionnuala Sherry)以及来自挪威的钢琴家、作曲家罗尔夫·勒夫兰(Rolf Løvland)共同组成。该乐队至今已卖出300万张专辑

评论家们说"神秘园绝对是超凡脱俗的,他对任何一位收藏者来说都是必须倾听的”,他们的音乐是"渴望心灵飞翔者的必需品”,是"祥和、宁静的画卷”……
专辑1. 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1996年,首张唱片《神秘园之歌》面世,这张由宝丽金挪威公司制作,在菲利普厂牌下发行的唱片一经推出即获得空前成功。截止97年底唱片已发行超过65万张并登上美国Billboard音乐排行榜达一年之久.这张专辑风格比较统一,乐曲舒缓柔美,充满了思忆与郁忧,不经意之间流露出些许的忧愁,令人不得不沉醉于其中。其中的《夜曲》(Nocturne)一曲是乐队的成名作,曾获95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来自神秘园的歌》(Song From A Secret Garden)在组建乐队前就在挪威发表并流行。 

评论 ( 14 )
热度 ( 521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