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Northern Star - Melanie C

给大家带来的这首Northern Star发行于1999年,算是一首不折不扣的老歌。

Melanie C的这一张也是第一张专辑《Northern Star》(中译《北极星》或《北方之星》),《Northern Star》专辑在英国也以90万的销量通过了三次白金销售证明,在德国则是以超过50万的销量通过了白金销售量,在巴西和澳大利亚分别以超过10万和超过的销量通过了金销售证明。

Melanie Jayne Chisholm(也被称为Melanie C或是Mel C)是一位英国的创作型歌手,也曾是举世闻名的五人合唱团Spice Girls(辣妹)的其中一名成员,那时她被称呼成Spoty Spice。在Spice Girls解散后单飞,她现在已经推出过了四张专辑,还曾在全英音乐奖和ECHO(德国的音乐奖)中被提名。

评论
热度 ( 35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