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是非,自己体会。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 Ellie Goulding

这首《How Long Will I Love You》是来自电影《时空恋旅人》的主题曲,由英国唱作女歌手Ellie Goulding演唱。Ellie Goulding的声音就像是一股轻盈飘渺的气流缓缓淌过耳旁。温馨的旋律,轻松自如的吟唱都给人一种放松的感受。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也被选为2013年BBC年度慈善募捐会BBC Children in Need主题曲。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来自: Ellie Goulding

英国《卫报》形容埃利·古尔丁的歌声仿佛是空灵乐派的Cocteau Twins乐团唱起了流行乐的感觉,给听众带来新鲜的感觉。

英国唱作女歌手。她是“2010BBC年度之声”最高票选得主,并得到2011年全英音乐奖评委的一致青睐,从此后便累积大量人气,名气与之俱增。


评论 ( 38 )
热度 ( 720 )

© A-水塔先生 、 | Powered by LOFTER